傳家珍藏「黑檀印章」行情價格多少?

黑檀星期五 2020-07-03瀏覽次數:1605

紫光檀,又名東非紫光檀,黑檀。材質堅硬,結構非常札實,是當今最重硬的木材。木材磨光後表面細緻,非常光滑有油脂感;木紋清晰而富有變化,被人們稱為「帝王之木」。黑檀木耐腐、耐久性強,具天然木紋,黑色紋路含蓄不張揚,沉穩又低調。黑檀木生長速度緩慢,但是木材的硬度和密度卻很高,入水即沉,為頂級木材之一。黑檀木做的的 黑檀木印章 ~硬度高、密度也高,這代表印材非常耐用可使用的時間很長。通常只要小心保管,可用一輩子之久。

查看更多

龍印、廟印

玉石星期四 瀏覽次數:2903

廟印、龍印、宮廟印

查看更多

傳家珍藏、紫瑪瑙印章、稀有玉石、手工印章、玉石印材、玉石批發

玉石星期四 瀏覽次數:730

瑪瑙是佛教七寶之一,自古以來被當做辟邪物、護身符運用,意味友善,有助於消除壓力、倦怠、濁氣等負面能量。

查看更多

傳家珍藏「紅紫檀木印章」行情價格多少?

紅紫檀星期一 2020-06-15瀏覽次數:1603

紫檀木生長速度緩慢,但是木材的硬度和密度卻很高,入水即沉,為頂級木材之一。紅紫檀木做的的 紅紫檀木印章 ~硬度高、密度也高,這代表印材非常耐用可使用的時間很長。通常只要小心保管,可用一輩子之久。 檀木印章 是印章最常見使用的印材之一,原因在於紅紫檀木印鑑/印章具有天然的紋路和樹木的年輪,隨著時間的使用,紅紫檀木會越放越紅,色澤也會越來越光亮,非常適合印鑑/印章的 傳家珍藏 材質。

查看更多

不藏私「綠檀印章」價格

綠檀星期三 2020-06-17瀏覽次數:795

要了解綠檀印章好不好,就要先了解綠談如何生長。綠檀生長速度緩慢,樹外皮呈現平滑的淡褐色,外觀有灰白和灰綠的木斑紋。橫切綠檀木料塊會發現,綠檀的邊材呈現淺黃白色,中心芯材呈現綠色或淺綠色。綠檀紋理緊密、木紋交錯明顯,樹脂含量豐富故表面有蠟質光澤感。綠檀印材會散發出淡淡香蘭草味。

查看更多